close
那天的妳

顯得很有氣色

直到那天的傍晚

妳的氣色整個翻白

我知道妳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並沒有前往問候妳


之後

妳便請假回去

隔天早上的妳

感覺並沒有好些

但是

我問妳有沒有好一些

妳還跟我說

『摁!有好了一些』

事實上

妳並沒有好些

我記得

我還跟你說

『撐不住要跟我說喔!』

但是

妳都沒有說

我很心疼妳

從早上忍到第3節中

妳阿嬤來接妳

妳似乎有點不想回去

但是

真的撐不下去

星期五早上

妳依然來上課

也看到妳回的紙條

頓時

有點感動

直到中午

吃飽飯

雅屏突然哭了!

我問他為什麼哭了?

他說『沒有!!』

我把他找去外面說

他說

『我看到俞心這樣,讓我想起我外公』

因為他的外公也是這樣,所以令他想起他外公

之後

我陪他去掃地區域

宜芳陪妳來拿藥

我一同跟妳回教室

路中

我問妳『你是不是撐不下了!』

妳說『快要了!』

其實妳一直撐很久

但是身體撐就真的會不好

我們都不希望妳繼續撐病

從教室陪妳到老師來

到川堂打電話給你媽媽

你媽媽也很快速的到來

直到你要到學務處簽名

我才回教室

回到教室以後

感覺有點不捨

我的眼淚也漸漸留下

我們是永遠最好的

一起度過歡笑、淚水

但是,

希望妳不要在計序撐下去

我們可是要同班3年耶~

妳不再的時候

雅屏傷心時

我會聽妳的話

去安慰雅屏

不要讓他繼續傷心 

你要繼續的漢病魔搏鬥 

不能讓他贏走喔!

 等妳病好了! 

我們會一起演戲的

 還要一起跑大隊接力喔!

 4/18就要到啦! 

4/18之前妳一定要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7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