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快樂一代跟二代沒有什麼差別
他們人簡直就是好到爆
你說什麼他都會說好
上次說要跟順安合照他也說
『合照  我盡量  可以就合照』

1奌就從我家出發了!
到那裡已經快2點了
在那邊等的時間好快好快阿!
一下子就3點了!

主持人說現場買專輯可以和一位成員合照
同時我也花了300元的訂金買了一張
就是為了要合照和簽名


之後他們就到了
當然要來首打開翅膀fiy mamy囉!
我在我家的相機上寫『看我』
果然
他們真的有看我
詠修、順安、思婷、雅雯、又薪、皓皓、文婷
幾乎都有看
尤其是順安看的超好笑
不看真的會後悔囉!
沒看的趕快去看

陸續的表演
中途主持人說
回答問題的可以上台和他們玩遊戲
只有6為名額
當然
我也有上台
沒上台簡直就是太可惜
我是抽到跟雅雯玩傳橡皮筋
豆干抽到跟糖糖玩吸金大法是用海苔
我姐抽到跟義達玩坐大腿破氣球
另一組也是一樣
不過
那一組的坐大腿破氣球真爆笑
一個女生坐到跌倒
幸好沒怎樣
之後是第1組贏
贏了之後也沒怎樣
大家一起和16為成員合照
雅雯還把手放在我肩膀呢!
不過那一張沒給我們

到了簽名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上台
不過他們也傳的太快了吧!
一下子就傳到尾了
我們都沒有親自拿給他們簽
我那時候走到文婷那邊時
我拿給他我親手做的卡片給他
他很興奮既開心的說謝謝!
他也把手伸出來跟我握手
我也跟他說謝謝!


到了雅雯那邊
我又拿給雅雯
雅雯說
謝謝!這是要給我的嗎?
我說對阿!
可是那個豆腐的豆掉了
不過豆腐說沒關係
那我就放心了


最後一個是順安
我也給他我做的超大張卡片
他也把我送的那張照下來
放在網誌和相簿
好開心!
我拿給順安時
他說
這是要給我的?
我說對阿!
他又說
要給我的喔!
我說對阿!這是要給你的
他也收下了


我也如願了
跟我最愛的
順安合照了!
我也請他簽名
原本在台上就要簽了
那個工作人員說不能簽
因為順安在最旁邊
我請別人幫我傳給他

之後我跟要回來
他就轉頭
我偷拍他
哈哈!


他們在簽名的時候
我就一個一個叫他們
他們就轉頭給我拍
這只是一部分的人
因為另外一邊根本不能過去








時間過的真快
他們要回去了
我把他們要回去的錄下來
他們都有說掰掰
順安臉很好笑欸
很恍然


他們走了之後
我們在等公車
他們又繞了回來
很像什麼東西沒有拿
義達的位子窗簾有些小縫
不過他在講電話
我們就揮著手跟他說再見
當然他也揮著手跟我們說再見囉!



簡直就是爆開心
我沒去的話
一定會後悔到極點

真佩服小蘭辣媽
坐輪椅到現場
我也祝他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7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